羅姆尼支持以色列 對伊朗動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30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29號在以色列發表外交政策演說,表達他力挺以色列,以及反對伊朗發展核武的強硬立場。

作為以色列最佳盟友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29號在耶路撒冷發表外交政策演說,表示將採取一切措施來阻止伊朗發展核武。如果所有的選項都已經用盡,他將支持以色列的軍事行動。

羅姆尼強調美國和以色列之間深厚的同盟關係,並暗示,歐巴馬(Barack Obama)總統已經讓雙方關係僵化。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羅姆尼:「我們不能保持沉默,對於那些想讓以色列不安的因素,或是批評。我們當然不應該加入那種批評聲浪。在外交政策上的不一致只會激勵以色列的敵人。」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羅姆尼:「我們應該使用所有措施來阻止伊朗政權展核武,這是我們熱切的希望,不論外交和經濟措施,都會如此。當然,在最後的分析中,沒有其他選擇應排除在外。我們承認以色列有權自衛,而且理所當然美國和你們站在一起。」

伊朗與其他六國的談判未能取得突破,加深了西方國家對伊朗發展核武的憂慮,也提升了以色列採取軍事行動的可能性。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一如往常發出強而有力的呼籲,希望阻止甚至制裁伊朗發展核武,強調這對於以色列來說是一大威脅。而伊朗則表示,發展核武計畫是為了和平目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