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老將黃釋緒列第七 親友颱風夜觀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日訊】屏東子弟黃釋緒出賽奧運女子舉重69公斤級,昨天(1日)晚間力拼奧運獎牌,颱風夜,親友們守在電視機前加油,希望她能一圓奧運夢。最後黃釋緒抓舉110公斤、挺舉131公斤,以總和241公斤名列第7作收,無緣拿下獎牌。不過他的父母親說,已經很不容易了,為女兒在舉重運動的毅力打氣加油。

颱風夜,黃家親友緊盯著電視螢幕,為奧運女子舉重選手黃釋緒隔海加油。

黃釋緒父親 黃三吉:「黃釋緒加油。

等了八年,黃釋緒再度前進奧運圓夢,身為中華舉重代表隊選手最年長的選手,最後以抓舉110公斤、挺舉131公斤,總和241公斤以拿到第七名,已經緊張3天失眠的黃爸爸說,沒有奪牌雖然遺憾,但人平安就好。

黃釋緒父親 黃三吉:「兩三天沒睡了,替她擔心,就是平安就好了,平安就是福了。」

大大小小的獎盃獎牌細述著黃釋緒22年舉重的實力。錯過2次奧運得獎機會,今年終於如願,父母眼中盡是不捨之情。

黃釋緒父親 黃三吉:「平常心不要有壓力,得失心不要太大,有就好了沒有也就算了,我們年紀也有了,相信37歲,舉重界要找這樣的也是稀有動物,真的稀有動物37歲還在舉重,也不是沒有實力,真正有實力,但是沒機會。」

身為中華隊女子舉重老將,黃釋緒也不輕言退休,接下來調整狀態,還想繼續拼戰2013年東亞運和2014年亞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