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花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日訊】東道主英國於8月1日(星期三)終於迎來了本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為了慶祝這個讓人振奮的好消息,倫敦市長伯里斯‧詹森原計劃用滑索,從空中滑進有大螢幕轉播奧運比賽的維多利亞公園。不料,帶著安全帽、手舞著國旗的詹森,被尷尬的卡在空中。請看我們今日的奧運花絮。

《玩驚險 倫敦市長意外懸高空》

英國代表隊星期三獲得本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倫敦市長詹森為此專程趕到東倫敦的維多利亞花園玩起了“高空飛索”,不料卻遭遇故障,被掛在大約10公尺的高空好幾分鐘。不過這並不影響他的好心情,他不僅朝地面的人們揮舞著國旗,還向記者開玩笑,要梯子,事後更風趣地說「這次經歷太有趣了」。不過贊助商英國電訊,對讓市長掛在空中表示道歉。

《體操老奶奶贊飛魚打破其48年紀錄》

體操老將拉里莎‧拉特尼娜(Larisa Latynina)曾經因一生共獲得18枚奧運獎牌(9金5銀4銅)稱霸全球,也是世界上第一位獲得9枚奧運金牌的女性。美國游泳好手邁克爾‧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在本屆奧運會,已經成功實現獲得19枚奧運獎牌(15金2銀2銅)的里程碑,打破了拉特尼娜保持了48年的紀錄。星期三,拉特尼娜祝賀菲爾普斯的成績。

《刀鋒戰士獲特權 接力賽段任意選》

1號讓人關注的還有「刀鋒戰士」皮斯托利斯的新聞發布會。當天他驕傲的宣布,國際田聯和國際奧會已經決定,他可以任意選擇1600公尺接力賽的賽段,因為他有一副碳纖維做成的義肢。相比之下,他最中意跑第二棒和第三棒,因為他的義肢讓他起步慢。談起別人認為他的義肢讓他有了一雙長腿,而且體重也減輕了很多,他卻表示,他比其他選手體內的血液少,而且兩腳、踝關節和膝蓋都沒有能發力的肌腱,這都是很大的缺點。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