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邦失蹤月半 港議員促馬政府營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日訊】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自遭中共非法綁架以來,失蹤至今一個半月,馬英九港澳地區後援會會長,前香港區議員戴卓賢呼籲馬英九政府一定要出來表態,營救自己的國民,讓鍾鼎邦和家人早日團聚。

曾擔任兩屆中西區區議員的戴卓賢,是馬英九港澳地區後援會會長,每次馬英九選舉他都站在第一線。他提醒馬英九一定要做出具體行動來,讓鍾鼎邦盡快和家人團聚,捍衛台灣人的自由權益。

前香港區議員 戴卓賢:「台灣的國民是受到政府的保障,而且馬政府這邊應該要透過這個事情來處理台灣在大陸上面的一個公權力,這個是很重要的,通過這個事情要捍衛台灣得來不易的普世的價值,一個核心的價值,就是民主自由的可貴。」

中共以所謂插播危害國家安全為由將鍾鼎邦栽贓陷害,戴卓賢要中共當局拿出證據來。他強調,針對極權社會,如果插播的內容是真相的話,恰恰是彰顯正義的行為。

前香港區議員 戴卓賢:「如果插播並沒有帶來傷害,只有帶來一種新概念,一個新的民主自由的那種價值的落實的話,那我覺得這個插播就不同的意義在裏面,那這一點我覺得也是我們中國人所追求的一個方向,自由、民主、人權、法治。」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