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邊境染紅 法輪功促法辦血債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4日訊】香港落馬洲法輪功真相點,最近連續受到中共血債幫指使的團伙衝擊和污衊,香港警察還配合黑幫成員誣告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正告港府當局,對於血債幫團伙越境行兇的罪行,必須從嚴制止,繩之以法。

落馬洲真相點是最靠近深圳邊境的地方,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的講真相,已經有近十年的歷史,他們希望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香港市民和大陸遊客。

但一個多月來,這個真相點遭親共團體香港青年關愛協會侵佔,對方不僅持刀恐嚇學員和記者,7月26日再懸掛大量誣衊與攻擊法輪大法和法輪大法創始人的橫幅,持續至今。其中頭領林國安還訛稱被打,誣告一名勸善的法輪功學員。

香港法輪功學員 楊小蘭:「我就善意勸他,請你不要這樣做,你這麼做對你不好,然後他站在旁邊,然後自己就睡在地上去了,…他就裝著說我打他,他不起來。」

而在場的落馬洲警員目睹楊小蘭沒有打人的情況下,仍然以襲擊罪強行拘捕,更一度出動手銬,令楊小蘭當場氣的暈倒過去,不醒人事。

香港法輪功學員 楊小蘭:「因為我曾經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了6年,我一聽又要把我關起來,我一下子就暈倒了,他們當時的動作很粗魯,強行把我這樣子,手銬都拿出來了。」

楊小蘭堅決抵制非法控罪,拒絕簽字。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指出,今次事件很明顯是中共周永康末日逞兇,正告香港當局,不要配合中共行惡。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我們正告港府當局,對於血債幫團夥越境行兇、結黨行惡的罪行,必須從嚴制止,繩之以法。」

法輪功學員並要求警方立即撤銷拘控楊小蘭的案件,追究對方誣告的罪責。

新唐人記者 梁珍 余鋼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