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中共官場遍布政治暗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6日訊】《維基解密》公布的一份出自美國駐上海領事館的電報顯示,中共內部充滿各種政治暴力和暗殺。前中紀委書記吳官正的長子被謀殺,現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的兒子也曾經遭遇暗殺。中共官場你死我活的鬥爭戲碼,等於是活生生的被揭露。

這份美國駐上海領事館2007年10月5號發往美國華府的機密電報,取名為:南京學者對中國政治暴力的看法,引用了南京大學谷教授的消息。

據谷教授在北京市公安局工作的一位親戚透露,2007年1月,前中紀委書記吳官正的長子在青島出差時被謀殺。他在酒店頂層房間死亡3天後才被發現,現場沒有留下嫌犯的任何證據。

青島市公安局官員告訴谷教授的親戚,殺手來自北京。這位親戚告訴谷教授,這起謀殺案涉及到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和一位北京市領導人的腐敗調查。他推測,與腐敗案有關的官員謀殺了吳官正兒子,以此來威脅吳官正。

據說,吳官正因此受到巨大打擊,他曾經在一次高層會議上說,他的兒子是為他而死。

時政評論員 藍述:「中共今天就是一個完完全全的黑幫組織。這個黑幫組織沒有任何的道德底線,官員在官場上互相之間權力鬥爭已經全面的黑社會化。」

時政評論員 藍述:「造成這種情況的最主要原因是:中共自己幾十年以來黨凌駕於法律之上,這麼一種形式所造成的。中共作為一個政治集團,它從來沒有任何的道德底線。」

美國領事館的電報還指出,2006年胡錦濤的兒子也成為暗殺目標,但沒有成功。

2006年胡錦濤到黃海視察,他乘坐的導彈驅逐艦突然遭到兩艘軍艦開火襲擊,5名士兵被打死。胡錦濤直飛雲南,一周後才返回北京。被拘捕的艦艇官員供認,命令是江澤民下達的,海軍司令員張定發具體實施。

江澤民在任期間,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但即使是胡錦濤等中共高官,也不願介入這場無理迫害。江澤民擔心被清算,大肆扶植賣命迫害的血債派人馬。前一段時間曝光的薄熙來和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奪權密謀,就是其中的關鍵一環。

《維基解密》資料顯示,暗殺和其他形式的政治暴力在地方政府更是常見。福建省的一個縣級公安局局長認為副手想要替代他,於是出價30萬元殺了他的副手。山東濟南市人大主任段義和僱人將情婦炸死,事件牽涉到當時的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和一名山東省副省長。

時政評論員 藍述:「上行下效,下面大大小小的官員,也就是個人利益高於一切。中共官員的道德原則,和中共自己作為一個執政黨的道德原則,是完完全全保持一致的。在這一條上,中共的官員絕對和黨中央保持一致。」

採訪/劉惠 編輯/李謙 後製/周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