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比賽精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6日訊】8月5號,倫敦奧運的比賽進入了第九天。比賽上演了很多精彩對決。牙買加的博爾特戰勝了最大勁敵同胞佈雷克,成功衛冕男子百米冠軍。中國的林丹逆轉馬來西亞的李宗偉成功衛冕羽毛球男單冠軍。而美國的大小威廉也在女雙決賽中,拿下她們的第三塊奧運金牌。

博爾特衛冕男子百米冠軍 打破奧運紀錄

8月5號晚上,萬眾矚目的男子百米飛人大戰在倫敦碗結束,衛冕冠軍牙買加的博爾特以9秒63奪取冠軍。這個成績打破了奧運會紀錄,博爾特也成為奧運會歷史上第二個衛冕男子百米冠軍的運動員。佈雷克和美國的加特林分獲銀牌和銅牌。

==================================

中國羽毛球 包攬奧運五金

在被稱為天王對決的男單決賽中,中國選手林丹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最終擊敗馬來西亞的李宗偉,成為歷史上第一個衛冕奧運羽毛球男單冠軍的選手。

而在今天收官的男雙金牌爭奪戰中,中國隊的蔡贇和傅海峰力克實力強勁的丹麥名將鮑伊和摩根森,這不僅是中國隊首次獲得奧運會羽毛球男雙冠軍,也助中國隊成就了在奧運羽球專案的歷史性紀錄,包攬了所有五個項目的金牌,成為奧運史上的第一次。

=======================================

網球女雙大小威完勝 小威成就雙金王

今天也是網球的最後一個比賽日。在女雙決賽中,衛冕冠軍威廉姆斯姐妹強勢擊敗捷克組合赫拉瓦科娃與赫拉德卡,摘下兩姐妹運動生涯中的第三面奧運女雙金牌。而今天的勝利,也使小威加入今年奧運會上的「雙金王」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