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旋風 父親節要給爸爸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6日訊】8月8號父親節,林書豪要怎麼和爸爸過也是大家關心的話題,昨天在記者會上,林書豪只說有一些驚喜要讓老爸開心,當林爸爸被問到最想要什麼禮物時,林爸爸替兒子解圍說,有驚喜就不要逼他了。

林書豪到台灣,儘管出席公開場合,爸爸、媽媽和弟弟都是如影隨形,昨天的記者會也全程參與,記者抓住機會,問問林書豪父親節要怎麼過,林書豪表情逗趣,這樣回答。

NBA球星 林書豪:「我不確定我們會做什麼,我只能說,我正在籌劃一個驚喜,在這裡我不能告訴大家。我們會很有樂趣享受家庭時間,讓我爸爸開心。」

林爸爸隨後也站起來和大家打招呼,靦腆的笑了笑很快就坐下,當被問到最想要什麼禮物時,林爸爸說。

林爸爸:「既然書豪說要驚喜,所以我們就不要逼他。」

「林來瘋」效應,讓林書豪這次回台遭媒體粉絲緊跟,無緣逛夜市,不過林書豪直說沒關係,還謝謝大家。

NBA球星 林書豪:「我真的很喜歡在台灣的球迷、媒體和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支持,我真的很感謝,我也非常喜歡台灣的夜市,總是有許多讓我很享受的美食,今年沒去也沒關係。」

林書豪將在台灣度過幾天私人行程後離台,27到 30日會再返台,繼續參加一系列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