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持續發燒 網拍商機無限大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7日訊】台灣豪小子林書豪,從板凳球員躍升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自從寫下NBA傳奇後這次回到台灣,所到之處造成轟動,林書豪商機更是前景看好。今天結束在台灣四天的訪問行程,下午林書豪啟程轉赴中國大陸,不過豪小子8月底還會再回到台灣主持籃球訓練營,球迷們可得再等等了。

林書豪球迷:「林書豪加油!」

是的,豪小子林書豪,吸引群眾的魅力,果然厲害。

今年二月份,林書豪寫下多項驚人紀錄,締造「林來瘋」傳奇,從首勝當天直到連七勝的這一天,短短十二天內,助漲球團股價,狂飆百分之八。個人年薪從76萬美元,到現在的3年2510萬美元,身價翻10倍。

在拍賣網站上,搜尋關鍵字林書豪,和他相關的拍賣商品超過六千項,相較三月份的豪小子炫風,網拍行銷副理說,不到半年,網拍物件暴增2.5倍。

NBA球星 林書豪:「謝謝大家看我的比賽,買我的衣服,然後就幫我加油,謝謝。」

藍底黃邊,印有LIN字樣的球衣,是目前最高價的林來瘋商品。

再來看看,這顆林書豪親筆簽名的籃球,每人限購一顆,要價一萬三千五百元,廠商未了讓消費者信服,提供林書豪親筆簽名的畫面。影片中工作人員不停的從 箱子中拿出籃球,而豪小子林書豪則是在一旁耐心的簽名,一顆接著一顆,雙手從沒停過。

從三月份刮起的「林來瘋」魅力,讓林來瘋帶來的商機持續發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