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花絮:倫敦塔橋現異象 最老體操選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7日訊】5號倫敦奧運會的田徑場地,發生了朝決賽選手扔塑膠瓶事件。6號,倫敦奧組委主席對此提出強烈批評,並強調這類行為是“零容忍”的。在體操賽場上,本屆最老的男選手,一舉拿下第7名的成績,讓人稱讚。而比賽之外,倫敦塔橋下,更神奇的出現了六環相扣的異景。

【倫敦奧組委:零容忍“扔瓶子”行為】

倫敦奧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SEBASTIAN COE)8月6號,強烈譴責男子百米賽跑中,一名觀眾朝跑道扔塑膠瓶的行為,他說這種行為是“零容忍”的。5號,在男子100米短跑的決賽,鳴槍起跑前的瞬間,一名觀眾朝運動員,扔了一個塑膠瓶,正好落在第5跑道的後方,最後銀牌得主佈雷克(Yohan Blake)的身後。比賽結束後,奪冠的博爾特(Usain Bolt)和佈雷克都說,因為全神貫注往前衝,所以不留意到有扔瓶子的事兒發生。

【倫敦塔橋現異象 六環掛橋下】

倫敦塔橋中段懸掛的一枚奧運會五環標記,奧運期間出現異象。就在一輪肉紅色的滿月升上天空的時候,圓圓的月亮跟奧運五環的標記連接在一起,恰巧形成六環,環環相扣的場景,讓人震撼。

【奧運期間 以色列倫敦紀念大屠殺】

星期一晚上,倫敦在奧運比賽之外,特別舉行一場追悼會,以紀念1972年慕尼克屠殺中,11條遭恐怖分子襲擊的運動員和教練員。這項由以色列國家奧委會,聯合以色列奧運大使和猶太教大使組織的活動,悼念他們死難的同胞。

【六度挑戰奧運 保加利亞老將創佳績】

本屆男子體操最老的選手有多大?答案是39歲,他就是6度參加奧運會,奪得過1銀3銅的保加利亞傳奇人物伊夫柴福(Iordan Iovtchev),保加利亞體操協會主席。這一次,儘管高齡參賽,伊夫柴福仍然以15.108分的成績,名列第七。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