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生涯金滿貫 小威豪語再戰2016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7日訊】倫敦奧運拿下網球女單金牌後,小威廉絲成為繼葛拉芙後史上第二位金滿貫得主,再加上雙打衛冕的雙料冠軍,讓她攀上個人職業生涯的顛峰,記者會上小威廉絲表示,現在還不會退休,將再挑戰2016年奧運。

以6:0、6:1輕鬆擊敗莎拉波娃,奪冠後在溫布頓球場上手舞足蹈的小威廉絲,終於拿下夢寐以求的奧運金牌。

倫敦奧運網球女單金牌 小威廉絲:「在奧運的舞台上網球絕對有她的地位,而有這麼多偉大的網球選手,有獲得金牌的資格,我認為,奧運金牌是運動員最大的榮耀。」

摘下奧運金牌後,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成為繼傳奇女將葛拉芙(Steffi Graf)之後,史上第二位拿下四大滿貫賽單打冠軍與奧運金牌的選手,完成生涯金滿貫。

倫敦奧運網球女單金牌 小威廉絲:「現在,我感覺有信心與其他任何對手一較高下,非常真切,我感到我是屬於這裡的。我不累,我很享受玩得那麼開心,所以這不會是我職業生涯的句點。」

曾因肺部疾病和腳傷而暫時休養一年,小威廉絲復出後越戰越勇,不僅締造金滿貫,更獲得奧運單雙打雙料冠軍,成就空前。小威廉絲宣布不會退休並將再戰2016奧運,也讓球迷們期待著她的再次精湛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