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陳會前夕 馬總統對營救鍾鼎邦不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8日訊】台灣十多萬的民眾聯署懇請總統馬英九營救被關在江西贛州國安局的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朝野立委及民間團體在過去一個半月前後為營救鍾鼎邦召開共五次記者會,鍾鼎邦家屬更三度前往總統府陳情,呼籲總統馬英九向中共要人,希望馬英九能協助鍾鼎邦回家過父親節,但是今天父親節,也是江陳會召開前夕,馬英九今天出席公開場合,兩度被問到營救鍾鼎邦的問題時,仍舊是,沒有任何回應。

記者 V.S. 總統馬英九 :「馬總統,政府救不救鍾鼎邦?」

江陳會前夕,外界關注總統馬英九甚麼時候為營救鍾鼎邦發聲,但面對記者提問,總統沒有回頭。當走出會場,再被問到鍾鼎邦,馬總統轉頭看了一眼。

記者 V.S. 總統馬英九:「總統到底救不救鍾鼎邦,(謝謝關心),總統救不救鍾鼎邦,今天父親節......」

鍾鼎邦被囚禁52天來,包括美國眾議院台灣連線創辦人羅拉巴克和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史考特,都分別致函馬總統督促營救台灣公民。

營救鍾鼎邦行動大隊:「鍾爸爸要回家!馬總統要說話!」(2012.08.07)

台灣民間更是在總統府前舉辦過兩場大型營救鍾鼎邦的集會,法政學界與人權團體加上學生力量串連,呼籲馬總統為鍾鼎邦發聲。

而在陳雲林今天抵台首站,桃園機場,法輪功學員拉起醒目橫幅,要求釋放鍾鼎邦。

「停止迫害法輪功,還我鍾鼎邦」

舉行江陳會的圓山飯店周遭,抗議團體也都把訴求鎖定,無罪釋放鍾鼎邦。

受害台商 V.S.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鍾鼎邦不回家,陳雲林滾回去」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這一次江陳會,應該先把鍾鼎邦放出來,否則所談的兩岸投保協議人身安全,那就是一個笑話」

鍾鼎邦的女兒鍾愛也已經三度進入總統府陳情,但都沒得到正面回應。隨著營救呼聲越來越大,總統馬英九何時在鍾鼎邦案上發聲,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