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科技盃女子高爾夫 新竹開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9日訊】2012倫敦奧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而台灣也有一個國際賽事,正在為下次的奧運做準備。2012科技盃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一連三天在新竹進行,要累積我國女子高爾夫選手世界排名積分,爭取下次的奧運資格。

為了協助國內的女子高爾夫巡迴賽,能申請成功列入世界高球積分。2012科技盃女子高爾夫公開賽,由國內科技界贊助獎金,吸引八十五位中外選手參賽。

科技公司董事長 宣明智:

「如果我們這個比賽的選手成績,能列入世界成績的時候呢,我們的選手在世界呢,就是被看得到。」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理事長 劉依貞:

「世界積分組織就是說,全世界只要有參賽的人,他都會有得到分數。我們的賽事水平是很高,但是我國的賽事,都沒有獲得這個世界積分的排名。你有這個積分排名,才能獲得奧運的參賽資格。」

這次舉辦比賽的新豐鄉球場,以培育職業選手聞名,雖然地形因素和強風,都加大比賽難度。但在今年初,擊退中外好手,勇奪個人大賽首冠的選手石惠如,還是相當有信心。

選手 石惠如:

「我最近狀況不錯,因為我15號就要到日本去考試,考日巡賽,所以我自己都有準備,是滿有信心的。」

新竹縣高爾夫球場 總經理 李錦復:

「希望幫忙推高爾夫為目的,所以我們造就很多高爾夫人才,國際一哥林文堂當然是首屈一指啦,他的林氏家族就有五位職業選手,都是從這邊一點一滴,當桿弟慢慢培訓出來的。」

科技盃女子高球賽是今年TLPGA台巡賽第四場公開賽,總獎金三百萬元,國際好手齊聚一堂,進行三回合五十四洞競技,展現精采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