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奧運比賽精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9日訊】倫敦奧運的比賽8月8號進入第十二天。今天的田徑場上又決出4枚金牌,美國繼續展現實力,拿下其中3枚金牌。而乒乓球最後一戰中國男團衛冕成功,也使得中國包攬該項賽事全部4枚金牌。另外男子籃球和排球的四強賽今天也結束了激烈爭奪,美國、俄羅斯、阿根廷和西班牙分別擊敗各自對手挺進半決賽。

【田徑再演飛人大戰 美國日奪3金】

倫敦奧運會田徑比賽進入第六天,美國隊拿下三枚金牌。在男子110米欄決賽中,擁有今年最好成績的美國選手梅里特跑出12秒92勇奪金牌,衛冕冠軍古巴的羅伯斯在比賽中大腿拉傷退賽。女子200米決賽雲集了當今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女“飛人”,結果美國的菲利克斯,跑出21秒88,擊敗女飛人弗雷澤和衛冕冠軍坎貝爾奪得冠軍。而在女子跳遠決賽中,去年世錦賽冠軍美國的里瑟在第二跳成功跳出7米12,最終奪取金牌。今天的另一枚田徑決賽女子400米欄,俄羅斯的安特尤科擊敗了去年的世錦賽冠軍美國的德莫斯,以52秒70奪取金牌。

【男團衛冕冠軍 中國乒乓球包攬4金】 

倫敦奧運會乒乓球比賽8月8日決出最後一枚金牌,中國選手馬龍、張繼科和王皓分別戰勝韓國對手,以總分3:0奪得男團冠軍。這也使中國乒乓球隊在此次奧運會上包攬全部4枚金牌。

【男排男籃四強出爐 美國一失一得】

8月8日首先進行的男排四強資格賽,衛冕冠軍美國0-3不敵義大利慘遭淘汰,另外三支進入四強的是保加利亞、巴西和俄羅斯。而美國男籃夢十隊則輕鬆戰勝澳大利亞進入四強,半決賽的對手是阿根廷隊。男籃另一組半決賽的球隊是俄羅斯和西班牙。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