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紅星陳妍希過檔香港 影視歌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9日訊】人氣高漲的台灣女星陳妍希,上月剛剛在紐約亞洲電影節得到最佳新人獎,星期三又宣布在香港加盟大國豐臣,希望能夠在影視歌三方面全面發展,一起來看看。

簽約儀式上,陳妍希除了獲贈精美項鍊外,還和一眾高層將金魚倒進魚缸,寓意未來自由發展。除了未來將度身 兩部電影外,公司還將實現陳妍希夢寐以求的心願出個人唱片,打入亞洲歌壇,妍希很高興有新的挑戰。

台灣明星 陳妍希:「還是希望拍電影為主,因為還是非常熱愛電影,喜歡當演員這一塊,想要出唱片,因為音樂這塊是我做了很久的夢,所以我現在非常努力的想創作,歌詞寫的差不多,也希望盡快和大家見面。」

她透露新的專輯將蒐集她07年以來的創作。

台灣明星 陳妍希:「裏面都是我的故事,希望大家都了解我的生活哲學,我相信的理念,希望在這張專輯中大家可以感受到。」

除了影視歌三方面發展外,妍希的心願還希望愛情、事業、健康三方面都豐收。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