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來台 法輪功日以繼夜和平請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0日訊】各界要求中共釋放被拘禁超過五十天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是第八次江陳會的關注焦點,帶您來看到,在江陳會期間,法輪功學員所展開的24小時和平請願活動,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鍾鼎邦。

海協會長陳雲林今天(10日)搭機離開台灣,而陳雲林在台灣期間,「要求釋放鍾鼎邦」的訴求,可以說是如影隨形。

8月8日傍晚,江陳會第一天,陳雲林走進君悅飯店時,法輪功學員隔著一條馬路,高喊口號。

而就在晚宴結束,陳雲林與江丙坤夫婦,準備走出君悅飯店時,也有法輪功學員在大廳內,高喊要求釋放鍾鼎邦。

江陳會期間,法輪功學員展開24小時和平請願活動,在圓山飯店外的中山北路兩側,也就是陳雲林車隊前往台北市的必經道路上,「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鍾鼎邦」的大型橫幅,綿延數百公尺。

法輪功學員 蔡守仁:「煉功、展開橫幅,風雨無阻,大太陽我們也是這樣來表達訴求,日以繼夜的在這邊守夜,跟陳雲林他們說,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要求中共立即 釋放鍾鼎邦。」

從白天到黑夜,再到日出,儘管這幾天,台北天氣不太穩定,不過持續守候在現場的法輪功學員,已經展現了他們對信仰的堅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曾奕豪 郭雲開 劉姿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