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奧運比賽精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0日訊】倫敦奧運到8月9號已經進入了第十三天,一共決出了22枚金牌。美國是當天最大的贏家,在女足、女子水球、拳擊、男子十項全能和男子三級跳遠項目拿下5枚金牌。東道主英國表現依然十分亮眼,奪得了包括奧運史上第一個女子拳擊冠軍在內的3枚金牌。而牙買加閃電博爾特成功衛冕200米冠軍,成為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飛人。

【美國列金牌榜首 女足實現三連冠】

美國在8月9號一舉奪得了五枚金牌,金牌總數達到39枚,超過了在2008年北京奧運得到的36枚。美國隊的金牌數和獎牌總數也都超過了中國隊,躍升榜首。其中,美國女子足球隊以2:1戰勝了日本隊,實現連續三屆奧運會奪冠的超級紀錄。

【英國奪女子拳擊 馬術 跆拳道三金】

東道主英國隊今天成了中國隊的剋星。在女子51公斤級拳擊賽上,英國隊的亞當斯戰勝中國隊的任燦燦,獲得奧運歷史上第一個女子拳擊比賽的冠軍。另外在女子57公斤級以下跆拳道決賽中,英國隊的鐘斯也是戰勝中國選手侯玉琢獲得金牌。另外,英國隊在馬術的盛裝舞步個人賽中也奪得冠軍。中國隊只在女子單人10米跳臺中,由陳若琳以422.30分獲得一枚金牌。

【牙買加閃電博爾特200米二連冠】

牙買加選手包攬了男子200米比賽的金、銀、銅牌。牙買加“閃電”博爾特也如願以償,以19秒32的成績衛冕成功,雖然沒能打破他自己保持的19秒19的世界紀錄,但是博爾特在奧運會的男子100米和200米比賽中都獲得二連冠,當之無愧的成為當今世界第一飛人。

【女籃美國法國爭冠 女排美國巴西進決賽】

倫敦奧運美國女將再次證明了自己在三大球上的競爭優勢,除了女足、沙灘女排已經奪得冠軍,女籃也在半決賽以 86:73戰勝澳大利亞後進入決賽,將在週六與法國隊爭奪金牌。而女子排球半決賽美國以 3:0 勝韓國,也將在週六和戰勝日本的巴西爭奪女子排球的冠軍。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