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搶商機 君悅飯店停業11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0日訊】為了搶觀光商機,這兩年來新建飯店林立,為了在信義區站穩腳步,老牌子的君悅飯店打算重新裝潢,將斥資30億,進行開幕22年來,最大規模的客房改裝工程,而因為這項施工計劃,君悅破天荒要停業11天。

工人拿著電鑽,修理玻璃大門,台北市信義區君悅飯店,因為年資老舊,跟附近的W飯店或是寒舍艾美在裝潢上和新穎度上有差距,為了搶觀光客商機,飯店決定,從今年8月中旬開始,將進行開幕22年來的首次全面翻新!

君悅飯店總經理 David Pacey:

「這次整修的總花費30億台幣,風格將會非常現代的,混合東西方融合的完美設計。」

不惜灑大錢,從8月13到23日先進行主要拆除工程,全館關閉停止營業,因為恰巧碰上西洋情人節,預估11天營業額損失8000萬,接著客房翻修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8月中旬到明年5月,先整修西側400間客房,東側客房緊接著整修到後年6月,整修工程預計2年,大手筆改裝後,未來房價也傳出喊漲消息。

君悅飯店總經理 David Pacey:

「我們還沒將價格做最後定案,我剛提到(改裝後),比起其他在信義區的飯店,我們會更具競爭力。」

為了提升競爭力全面改裝,畢竟信義區五星級飯店林立,包括時尚低調的寒舍艾美,客房數有160間,而去年開幕的W HOTEL有405間客房,擁有最多客房的君悅飯店,為了穩住信義區飯店龍頭寶座,傾全力打造新鮮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