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美國摘金奪銀 夢十進軍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1日訊】倫敦奧運的比賽8月10號進入第14天。田徑場上,美國隊在女子4x100米接力賽打破世界記錄奪下冠軍,而男子4x400米接力賽,巴哈馬隊最後一棒力壓美國拿下金牌。在男足銅牌爭奪戰中,南韓以2:0力克勁敵日本隊。而在男籃的半決賽,美國夢十以109:83擊敗阿根廷,將與戰勝俄羅斯的歐洲霸主西班牙爭奪男籃冠軍。

田徑接力賽 美國摘金奪銀

在女子4×100米接力決賽中,美國女將表現完美,以40秒82的成績勝出擁有女飛人的牙買加隊,摘下金牌,也打破了由前東德隊在27年前創造的47秒60的世界紀錄。牙買加隊和烏克蘭隊分獲銀牌和銅牌。

在男子4×400米接力決賽的最後衝刺階段,巴哈馬隊成功超越美國隊,獲得第一名。今年美國男子400米好手紛紛受傷病困擾,甚至無人闖進400米決賽,接力賽的最後一棒,「借」的是美國400欄老將泰勒。在面對巴哈馬400米小將米勒的超越時,泰勒明顯力不從心,最終敗下陣來,結束了美國連續7屆奧運會對這個項目金牌的壟斷。

男足:南韓2-0擒日本首獲銅牌

奧運男足銅牌的爭奪戰在亞洲勁旅南韓和日本間展開。最終,在卡迪夫的千禧球場上,南韓隊以2:0擊敗日本隊,第一次在這個項目上獲得獎牌,這也是日本隊1968年獲得奧運銅牌以來,再次有亞洲球隊拿到奧運男足獎牌。

夢十完勝阿根廷 晉級男籃決賽

在今天結束的奧運會男籃半決賽中,美國夢十隊以109:83大勝阿根廷隊,成功晉級奧運會男籃決賽。這場比賽也被認為是阿根廷「黃金一代」的謝幕之戰,從2002年開始崛起的這一代,曾在2004年拿下奧運會冠軍,成就巔峰時刻。

另一場半決賽西班牙力擒俄羅斯,將與夢十在決賽一決高下。雖然金牌是「夢十」參賽的目標,但歐洲霸主西班牙則被認為是唯一可能擊敗美國的球隊。他們曾獲得2006世錦賽金牌,兩度摘下歐洲杯冠軍,上屆北京奧運也僅以11分之差敗給美國。鬥牛士的團隊戰力和默契絕對稱得上世界第一流。兩強相遇,巔峰對決不容錯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