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空軍操演 展現國軍堅實戰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2日訊】嘉義空軍基地11號慶祝「814勝利75週年」,開放園區供民眾參觀,總統馬英九也親自南下校閱,F16、雷虎小組等戰機的精湛演出,加上正在服役的藝人明道也首度公開操槍演出,讓民眾看的大呼過癮。

雷虎特技小組以五彩繽紛的煙彩衝過參觀台,帶給民眾無比的震撼,特地南下視察的馬英九總統,對空軍精湛的飛行技術表現,給予高度肯定與讚賞。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再一次的表達國軍過去這段期間的努力,展現了高超的戰技,讓我們印象深刻,對民心士氣有非常大的幫助。」

除了戰機操演,受到矚目的還有三軍儀隊表演,因為裡頭有正在服役的藝人明道,這也是他首度公開操槍演出,表現的相當可圈可點。

三軍儀隊表演及各型戰技操演,側飛、翻轉、垂直特技、空中吊掛等,精良的飛行技術,讓民眾嘆為觀止。

參觀民眾 廖先生:「空軍一直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也是代表我們跟大陸兩岸之間的保衛我們國土最重要的前線,看到我們的國力、軍力能夠繼續的增強,來保衛我們的台灣,我們的領土。」

F16飛行官 熊世琪中校:「F16它的多功能的任務有對空及對地,讓我覺得極富挑戰性,飛機的飛行特性十分的輕巧,跟以往傳統的戰機不一樣,所以我覺得來這裡換裝成F16的飛行員,是滿榮幸、滿驕傲的。」

雷虎小組上校 王維禎:「飛機平常在操演,就是這些性能特技的科目,我們把這些科目的方向,還有進入的方式做一些改變,在各個方向不一樣進來,它展現出來的感覺就會不一樣。」

精湛的戰機與各式操演獲得總統與民眾的一致好評,成功展現了國軍的堅實戰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