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富而有德餐會 豐富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3日訊】為了弘揚正統文化,以及闡述背後的道德內涵,新唐人電視台推出富而有德善舉餐會,12日在雲林舉辦,吸引400多位來賓到場與會。餐會中精彩多元的文化藝術演出,獲得了熱烈的回響。

無論是古典幽雅的中國舞,還是陽剛十足的武術表演,都贏得不少觀眾的掌聲,這是富而有德善舉餐會在雲林場次所演出的節目。而當色彩繽紛絢麗的傳統漢服走秀登場時,令現場觀眾驚艷不已。

斗六科技扶輪社社長 陳宏杰:

「中國以前悠久的文化,對於服裝上面的展現,真的是非常的富麗堂皇,而且對於往後的我們現代的服裝的設計,也非常具有影響性,以及非常具有引導性。」

廚技大賽開展了正確的飲食觀念,油畫及攝影賽則要能讓人有善意、美好以及光明的感受,透過新唐人舉辦的回歸傳統系列大賽,讓觀眾明白文化藝術與人類社會生活息息相關。而大賽的成果,透過節目的播出與全世界觀眾一起分享,達到了教化的深遠意義。

救國團褒忠鄉團委會會長 周進興:

「我感覺這次的活動是一種美的饗宴、藝術的饗宴、文化的交流,對於我們的心靈的陶冶有非常大的幫助。」

國小校長 李俊興:

「我們對於像新唐人這樣的電視台,做的節目都比較具有教育性,具有教育意義,是值得我們來推廣的電視台。」

一方面為了能挹注更多舉辦回歸傳統賽事所需要的資金,另一方面也將多年來的藝術成果推廣到全世界,新唐人在全台各地推行富而有德善舉餐會,需要有更多的人來共襄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