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律師團:需要更多鍾鼎邦傳播真相 結束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3日訊】針對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被非法囚禁,台灣法務部說,不排除向中共國安局提出抗議或追究。律師朱婉琪代表台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在鍾鼎邦返台記者會後表示,所有在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指示下參與綁架、迫使鍾鼎邦認罪的主要責任人的所有惡行,都將成為律師團追訴的對象。她並強調,鍾鼎邦是真相傳播者,希望更多海內外民眾一起成為鍾鼎邦、成為正義的真相傳播者,共同來結束中共的迫害。

鍾鼎邦被中共國安綁架近兩個月,終於被營救回台,媒體大陣仗關切,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說,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譴責周永康,迫害鍾鼎邦,對於那些在周永康指使下,而綁架鍾鼎邦,脅迫鍾鼎邦認罪和悔罪的所有江西國安局的主要責任人,都列在我們律師團的主要責任人,追訴名單上面」

被營救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我利用插播來告訴大陸民眾,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我認為是正當正義的行為」

鍾鼎邦強調,自己在2003年參與中國電視插播,傳遞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之舉是正義的。而這次營救過程中,台灣十萬營救簽名信被送入總統府,三十多個公民團體與人權活動家也挺身而出,在兩岸高層會面時強力發聲,也寫下人權活動紀錄。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鍾鼎邦今天很明確地告訴了華人社會,他參與了插播真相,傳播自由訊息,讓中國民眾有知的權利,了解中共謊言跟暴力的真相,如果中國民眾和海外華人,都能成為真相傳播者,都能夠成為鍾鼎邦,我們相信這場對於中國人六十多年的浩劫能夠真正的結束」

朱婉琪說,鍾鼎邦已經跟外界說明他為什麼要參與電視插播。在中共持續鎮壓百姓、封鎖消息之際,中國民間需要更多的鍾鼎邦,需要更多正義的真相傳播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