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淨風光回母校 將續拼巴西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4日訊】獲得奧運舉重銀牌的許淑淨,今天(14日)下午回到母校高雄正修科技大學,受到英雄式熱烈歡迎,校方特別頒贈專任運動教練預聘書;許淑淨說,希望還有機會能在奧運殿堂更上一層樓,未來四年,在學校老師及教練的支持下,要繼續朝下一屆巴西里約奧運邁進。

今年在倫敦奧運為台灣贏得銀牌的許淑淨,回到高雄正修科技大學接受表揚,學校舉重隊學弟妹列隊歡迎,校方當場頒贈100萬元獎學金。

倫敦奧運舉重銀牌 許淑淨:

「希望有機會能在奧運殿堂更上一層樓,未來的四年這條路,希望學校老師及教練繼續支持我,共同走這段艱難的路程。」

許淑淨教練 蔡溫義:

「我們已經規劃短程中程遠程,包括許淑淨的優缺點,往後四年要去做改變的一個訓練,來為巴西(奧運)做準備。」

許淑淨回台後,頂著明星般光環,一群參加正修科大夏令營的小朋友,爭相和這位大姐姐合照。

屏東長榮百合國小 小朋友 王佳琪:

「我希望我以後可以像她一樣,我想要學舉重,也可以為台灣爭光。」

屏東長榮百合國小 小朋友:

「很棒,(以後要跟她一樣嗎)好。」

校方頒發的100萬元獎學金要怎麼利用,許淑淨說,會用在有意義的地方,回饋母校,現在需要繼續訓練,還沒有計畫陪父母親出國玩,但是有時間的話,就會帶他們出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