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女中拔河隊 故事躍上大螢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4日訊】台北市景美女中拔河隊,用雙手拔出台灣之光,頻頻在國際比賽獲獎。而她們的奮鬥故事,也即將躍上大螢幕。導演張柏瑞,找來藝人郭書瑤、楊千霈、莊凱勛擔綱演出。其中郭書瑤更飾演拔河隊員,除了上通告,其餘時間都跟著隊員練習,也讓她見識到拔河隊辛苦的訓練過程。

景美女中拔河隊,犧牲玩樂,每天苦練,讓他們在今年2月奪下世界盃冠軍,她們的故事曾經拍成微電影「夢想離我4公尺」,現在也即將躍上大螢幕。

景美女中拔河隊員 王孜沄:

「一開始覺得不可能啦!就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人想要拍(電影)?」

景美女中拔河隊員 阿摩斯塔那彼瑪:

「非常的真實,就是自己同學的故事,這樣給它講出來。」

大多數隊員,起初都不相信怎麼有人願意把拔河拍成電影,但現在成真了。

景美女中校長 林麗華:

「一條麻繩、一群女孩。用17歲的青春,用一雙雙破皮長繭的雙手,她們拔出了國際體壇的一席之地。」

由藝人郭書瑤飾演拔河隊員,她跟隊友一樣壓低身軀、緊抓麻繩,使盡全力往後拉,臉都漲得通紅。除了上通告,郭書瑤就是跟著拔河隊練習,訓練菜單 差點讓她吃不消。

藝人 郭書瑤:

「暖身是十圈操場,我一來就跟著她們跑了十圈,接著就20分鐘,她們20分鐘為一輪的體能訓練,然後都不准停。我很希望不要用替身,我在拉的時候,自己覺得很辛苦、很痛,因為真的滿身都是傷。」

即使手掌都磨破皮,但相較於真正的拔河選手,雙手都是厚繭,郭書瑤更不敢喊痛。還有楊千霈,飾演熱心溫柔的老師,莊凱勛則是扮演拔河隊教練,另一位演員夏安,為了演出還增胖5公斤,他們想要讓大家知道,這群台灣之光的奮鬥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