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希思羅機場 貼心歡送運動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4日訊】倫敦奧運會落幕,星期一開始,將有1萬5,000名的參賽者與官員陸續從英國希斯羅機場離境,機場方面已經準備好歡送這些貴賓。

機場特別為將要離開的運動員,以倫敦公園特殊的方式,設計奧運會候機門,並鼓勵運動員在紙片上寫出他們對比賽的最好回憶和信息,掛在候機門中心的一棵樹上。

女子八人組賽艇金牌得主 Esther Lofgren說:「天啊,我在這些比賽中有太多的回憶,除了得到金牌,這也是我一生中最精彩的比賽,這將是一個美好的回憶,能看到其他運動員令人驚嘆的競技表現。」

運動員在特殊裝飾的候機門,與演員穿著熊皮裝扮的衛兵和監獄長拍照。

瑞典帆船選手麗莎‧埃里克森(Lisa Ericson)說:「這個候機門很酷,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東西,當我們進來時,我非常驚訝。這裡有草地,看上去像一個英國花園,很有趣。」

英國機場管理公司(BAA)預期,星期一(8月13日)將有11萬6千名離境旅客。比平時多出大約20%的旅客。

英國機場管理公司艾瑪‧吉爾索普(Emma Gilthorpe)說:「是的,今天上午很順利,我們已有6千名運動員通過候機門,幾千件行李,但一切進行順利。」

奧運會專屬的候機門將設置三天,直到星期三結束(8月15日)。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