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專訪鍾鼎邦 聚焦反迫害浪潮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6日訊】今日頭條,我們的獨家報導。台灣公民、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赴大陸探親遭中共國安拘捕,台灣民間匯聚的廣大民意力量,成功營救鍾鼎邦回台。歷劫歸來的鍾鼎邦今天(16日)接受中央廣播電台對中國廣播的節目中談到他從海外如何突破封鎖,將真相傳入中國。鍾鼎邦說,在非法囚禁期間,他實際觀察到,中共內部再也壓不住這股人權反迫害浪潮,表示他會持續向各界講清法輪功真相,並以親身經歷呼籲營救同樣遭中共非法關押的台灣民眾。

在外界兩個月來強大營救聲中,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歷劫歸來,透過回憶整理,他認為,在買機票的那一刻,中共國安已經開始監視他與大陸親人了。

被營救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我問他說,你花了多少時間,在這邊準備,就是我待的地方,他們說六十天,表示甚麼意思呢,因為我在那裏是54天,表示我從台灣還沒有上飛機之前,(他們已經準備了),已經準備了」

鍾鼎邦先是被秘密逮捕,後來審訊過程沒有律師在場保護法律權利,筆錄也都不是在自由意志下被迫完成。國安指控他在九年前從台灣郵寄電視插播器材,發送法輪功的真相訊息到大陸。

被營救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我也承認,我的確有做這些事情,我的確是有做,這是基於,我為了向中國大陸民眾,傳播真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是),想要告訴中國大陸的人民,(是),是這樣子的」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照你這三項罪名,本節目,本電台都犯了,我們每天都在播放,而且我們直接,我們器材,整個中央廣播電台全都是為這個目的去的」

被營救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一旦真相被所有人都曉得的話,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才有真正信仰自由,事實上,也包括所有的中國民眾,才有真正信仰自由」

鍾鼎邦說,他和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做的事一樣,都是要突破中共一言堂的謊言,而中共國安,其實也感受到壓不住的反迫害浪潮。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國安)可能心裡頭有譜了,他們也不認為他們有能力,尤其他講那一句話,『我們知道台灣法輪功是合法的』,合法的,當他開始講這句話的時候,他就知道沒辦法關押你了」

被營救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知道台灣鬧得很大),(你心情怎麼樣),非常高興,非常感動,這也是我預料之中的,可是我不知道有多大,(不知道有多大),我不知道有多大,後來我回來之後才知道,(大到這種程度),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辦法想像)」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老實說我也預料之外,我也沒有預料,有這麼多好朋友,平常大家都很關心人權,可是能夠為法輪功學員這樣一起站出來,我們還是第一次」

台灣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還我鍾鼎邦」(2012.08.09)

台灣人權促進會:「不放鍾鼎邦,不開江陳會」(2012.08.06)

營救鍾鼎邦行動大隊:「鍾爸爸要回家,馬總統要說話」(2012.08.07)

台聯人士:「投保協議不保台灣,釋放鍾鼎邦」(2012.08.08 )

在江陳會期間,眾多民間團體將營救鍾鼎邦的聲勢推到最高峰,現在更進一步蘊釀推動「兩岸人身安全協議」。鍾鼎邦強調,現在,他仍會持續進行反迫害講真相的活動,並以親身經歷營救同樣遭中共非法關押的台灣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