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少女中領館抗議中共綁架親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6日訊】帶您看到另一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故事。旅居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劉峻辰,她身在中國大陸的父母,以及叔叔一家三口,七月一號遭到中共當局非法綁架至今,仍然沒有下文。面對中共的各種威脅,劉峻辰15號到紐約中共領館前抗議,呼籲國際社會關注,積極營救家人。

早上十點半,劉峻辰帶著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家人和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與展版,來到紐約中領館前,抗議中共當局非法關押她的父母和叔叔等五位親人。

劉峻辰說,她的父母和叔叔已經被非法關押四十多天,她非常擔心親人們的處境。

旅美法輪功學員劉峻辰:

「他們威脅我的父母在放棄修煉的保證書上面寫字,簽字,我母親在8月8號時,強迫他簽一個被非法判刑七制三年的一個檔(文件),被我母親拒絕了,我弟弟被關押這25天沒有一天停止做奴工。」

目前遼源市看守所還關著其他法輪功學員。

旅美法輪功學員劉峻辰:

「吉林省遼源市看守所現在非法關押22名法輪功學員,有13名是遼源的,其他9名分別是四平和長春的法輪功學員,他們被強迫參加轉化洗腦班,其餘13名法輪功學員,警察610和國保就企圖給他們非法判刑。」

劉峻辰說,她親人的遭遇,證實了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她呼籲國際社會關注。

劉峻辰:

「我一定會向外界呼籲,呼籲更多正義人士關注此事,聲援他們。」

新唐人電視 林平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