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谷歌地球十年 美專家發現金字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6日訊】美國的考古學家安吉拉‧米科爾,花了十年的時間以Google Earth的衛星照片尋找考古遺址,最近他發現埃及上尼羅河地區,有2座土丘,疑似是金字塔遺址,其中的一座如果經過證實,那麼它成為是世界第一大金字塔。

這兩個金字塔相距145公里,第一座距離迪麥(Dimai)古城遺址2.4公里,體積很大,周圍還有3座以上,面積較小疑似金字塔的建築物。

另一座距離尼羅河市附近約20公里,衛星圖像顯示,有一個巨型三角形土丘。土丘正中央前方,有一對圓型物體,但金字塔周圍顯然受到侵蝕。

米科爾表示,埃及古物學家和金字塔專家已確認這2處還沒經過開發,他們將進行實地勘察,確定是否是金字塔。

從事衛星考古已有十年之久米科爾,之前曾有過多項重要發現,比如發現墨西哥尤卡坦半島可能存在水下城市,就震驚了業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韋青一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