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演唱會獻舞 今公開驗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6日訊】能歌能演的藝人郭采潔,下週要舉行新歌演唱會,並要展現難得一見的舞藝,雖然不擅長舞蹈,不過,郭采潔的超強記舞步能力,讓人驚艷,唱片公司覺得她未來有成為唱跳歌手的潛力,也特地獻上天后愛用的高跟舞鞋,鼓勵郭采潔。

四小天后郭采潔,即將舉辦新歌演唱會,歌唱、演戲實力都備受肯定的她,這一次拿出最大誠意,難得展現舞藝,最近積極練舞,要給歌迷嶄新的一面。

可愛的舞步,郭采潔跳起來輕鬆,她對自己記舞步的能力相當訝異,而一開始擔心體力不支的郭采潔,受到奧運選手的啟發,現在每天都做200個仰臥起坐。

藝人 郭采潔:「奧運開賽後,看到很多奧運女選手,她們的腹肌都非常的有力。後來就覺得在唱歌的時候,那個核心肌群就是腹肌也很重要,就開始每天就是做仰臥起坐,一天可以做兩百個,就是整個體能的狀態各方面都很好。」

唱片公司特地送上17吋超高高跟鞋,期許郭采潔未來朝唱跳歌手多方發展。演唱會上, 郭采潔除了展現舞藝,還邀請兩位神秘男歌手助陣,至於緋聞男友楊祐寧會不會到場,郭采潔害羞地否認,留給大家更多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聖慈 王瑞雅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