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天台》王學圻開嗓 幕後團隊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7日訊】跨足電影圈的歌手周杰倫,第二部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天台》,日前舉行亞洲媒體見面會,除了公布幕後團隊,還特別找來中國知名演員王學圻搭檔,不過對於其他主要演員,周杰倫依然是,保密到家。

中國演員 王學圻:「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

為第二部電影宣傳,周杰倫特別找來中國資深演員王學圻搭檔。

中國演員 王學圻:「因為我第一次到台灣,第一次到台灣著點拍戲,我真的看到他這種青春活力,真的是不一樣這個。」

2009年,王學圻以電影《梅蘭芳》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隔年再以《十月圍城》拿下2010年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勘稱是周杰倫新作的大卡司。不過,有媒體報導,主要演員可能換人,原本男主角周杰倫變成劉(田井)宏,女主角也從中國女星李冰冰變成中國女模李心艾,讓投資片商急踩剎車,對此,周杰倫回應。

藝人 劉(田井)宏 VS. 周杰倫:「把這些負面的新聞,當做是一個宣傳,自己心裡面這樣子想,就不會太去在意,因為本來就是這樣,出唱片也會有人講,拍電影也會有人講,但是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沒有差。」

幕後陣容也一一現身,像是《賽德克巴萊》監製黃志明、金馬獎金牌場務王偉六、金馬獎最佳攝影李屏賓、《追殺比爾》場景設計的日本赤塚佳仁、《駭人怪物》韓國動作指導的梁吉泳,以及《十月圍城》服裝設計吳里璐等,都加入團隊。

藝人 劉(田井)宏 VS. 周杰倫:「那還有其他卡司像(田井)宏就不用講了,沒有我根本沒演,還有人亂講我有演,戲份勝過你,(結果呢?)我沒有演,之前就有人問過,但大家編故事越來越厲害,所以像其他卡司跟其他演員,我們之後會都會一一介紹給大家。」

睽違5年,推出第二部劇情長片《天台》,周杰倫砸下預算2億5000萬,是《不能說的‧秘密》的六倍多,不過票房是否能超越第一部作品,要等到明年上映才會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