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健康早餐 老闆用心顧客安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7日訊】南部驚傳不肖食品業者販售過期黑心奶粉供應早餐店事件,不過,社會上仍然有人堅持使用新鮮的食材提供顧客營養健康的早餐,透過網友的推荐,連外地的民眾都利用假日到店裡品嘗。

顧客 黃小姐:「像自已家裡面爸媽幫我們準備的早餐。」

明亮乾淨的空間,顧客在這裡悠閒的進餐,是什麼樣的早餐店,讓上門的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早餐店老闆 翁增添:「讓客戶享受到健康美味的早餐,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

注重養身,因而轉行開早餐店的翁老闆,堅持用新鮮食材讓客人享用營養健康的早餐。

早餐店老闆 翁增添:「食材它的好壞跟人的健康會有關係,健康應該是最重要啦。」

正因為老闆的用心,來這裡用餐的顧客,幾乎都是老主顧,即使搬到外地了也要抽空來這裡吃早餐。

顧客 簡小姐:「就是我們不住附近還是很常過來吃,非常有人情味,東西很用心在做。」

顧客 小妹妹:「今天吃香蔥蛋餅,我覺得它的蛋蛋很軟。」

顧客 黃先生:「肉蛋土司這個我最喜歡了,土司加很棒的肉還有蛋,口感有咬勁」

顧客 黃小姐:「不會很鹹不會很油,也沒有太多其它複雜的東西,很原始和健康的味道。」

在一片原物料喊漲聲中,老闆秉著薄利多銷,堅持提供客人平價又健康的早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