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評委:香港首辦初賽意義重大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7日訊】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賽區初賽評委團於16日順利抵達香港,他們表示大賽首次在香港舉行,意義重大,呼籲選手無懼中共打壓,踴躍參賽,抓住千載難逢的機會,踏上世界舞台。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發言人李維娜、舞蹈大賽亞太區初賽主評委張鐵鈞及評委王學軍一行四人,星期四在颱風中順利抵達香港國際機場,他們表示,大賽首次在香港這塊中國的土地上舉行,意義重大。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 馬麗娟:「因為我們這個比賽、我們的宗旨是恢復傳統、正統的文化。」

中國舞舞蹈大賽發言人 李維娜:「香港現在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在這裏能夠舉辦大賽會給國內的舞蹈演員提供非常好的一個橋樑、一個場所,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演員能夠參加,而且我相信我們會非常成功。」

他們呼籲選手無懼中共打壓,抓住良機踴躍參賽。

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區初賽主評委 張鐵鈞:「對他們來說,他們能夠衝破邪惡的障礙,能夠參加這樣一個中國傳統古典舞的比賽,為維護中國傳統文化而努力,我覺得這樣的生命是值得我們敬佩的。」

中國舞舞蹈大賽發言人 李維娜:「我想他們會借用這個平台來展示自己對中國舞的認識和才華,而且他們非常有機會通過這次的大賽踏上世界的舞台。」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 馬麗娟:「有很多的選手,他們依然決然還是要來參加這個比賽。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知道這個給他們帶來的未來是什麼,這個機會是非常難得的。在未來生活中能發揚而且還能弘揚中國傳統的文化,勢必對他們的生命是有價值的。」

新唐人電視台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賽區初賽將於8月 18日在香港明愛九龍服務中心舉行。

新唐人記者楊安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