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省長訪新竹 法輪功學員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2日訊】台灣公民、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遭大陸江西贛州國安綁架近兩個月,台灣有關單位沒有向中方提出抗議,江西省長鹿心社就在本週來台,今天他前往新竹,新竹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包括鍾鼎邦先生的母親也到場,共同呼籲江西省長不要配合當局參與迫害法輪功。

早上10點多,30多位法輪功學員,安靜整齊地舉著橫幅,要告訴來訪問的江西省長鹿心社, 美國眾議院已經通過605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新竹法輪功學員:「讓他看到國內國外法輪功的不一樣,讓他能了解到說,千萬不要迫害而且給自己也留個美好的未來,也希望中國整個大陸都知道法輪功的美好,整個大陸都好起來。」

六月中,新竹科技公司經理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赴大陸探親遭中共國安綁架拘留54天,事發地點就在江西省,省長來台,鍾鼎邦的母親也到場,和法輪功學員共同呼籲停止迫害。

鍾鼎邦 母親:「我是鍾鼎邦的母親,我是希望他(江西省長)能了解法輪大法好,這次他(江西省長)到新竹來,我們在這裡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

新竹法輪功學員:「今天我們出來也要讓江西省的省長知道,法輪功法輪大法好,法輪功沒有錯,是共產黨錯了,是希望他們回去,能跟上級表達說,全世界真的是可以自由的修練法輪功,請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竹法輪功學員:「人權是普世的價值 ,我們要來共同來維護這個台灣自由民主的社社會,法輪功學員也是責無旁貸的。」

秉持和平理性的訴求,法輪功學員要讓來台的中國官員明白真相,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素珍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