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廚技賽在即 美國名廚鼎力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2日訊】以弘揚中國傳統飲食文化為宗旨的新唐人全球華人廚技大賽,將於9月27日在紐約時代廣場拉開帷幕,別具一格的宗旨引來各方業界名家共襄盛舉。來看報導。

還有一個多月,紐約時代廣場將變身為古長安,為四方賓客奉上宮廷禦宴。慕名而來共襄盛舉的紐約頂級墨西哥菜名廚 朱麗葉,非常興奮能來參與大賽活動。

紐約CREMA餐館名廚 朱麗葉‧巴列斯特羅斯:「我喜愛中國菜,我非常興奮能參與這個大賽。有許多華人到拉丁美洲,我們從他們那學到很多,像文化,宗教,特別是美食。所有成分,像辣椒,香料,米飯的使用等。」

跟其他4位紐約名廚一起,她將在一個唐代風格的廚車上,現場操作中餐廚具,用中餐材料烹製一道中國傳統名菜--宮保雞丁,評委將綜合評選出一位冠軍("FIRE UP THE WOK" CHALLENGE)。

能共同在紐約推廣中國傳統文化,朱麗葉感到非常榮耀:「我認為這是個精彩主意,特別是在紐約這兒,像是個所有文化的熔爐 ,華人要向美國人強調中國文化,告訴他們真正的傳統中國文化,那真是個榮幸,那將成為教育的一部分,對這裡所有每一個人。」

9月28號,時代廣場將再現古長安宮廷禦宴,空前盛會不能錯過。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