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舞入圍選手盼赴美國參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3日訊】新唐人電視台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賽區初賽中,入圍的少年男子組選手,其中三位來自台灣,他們分享了參賽過程的體會,和期盼飛往美國紐約參加複賽決賽的心情。

中國舞大賽入圍選手 陳柏維:「很高興啊!」

中國舞大賽入圍選手 文愷琝:「就是很開心,很興奮。」

中國舞大賽入圍選手 吳越:「很激動,因為從來沒想過會入圍!」

這三位來自台灣的選手同時入圍今次少年男子組,他們對今次參賽都有深刻的體會。

中國舞大賽入圍選手 吳越:「最深的體會就是練習的那一段,就是要表演出那個越王要復國的精神,那個是最深,因為老師一直罵,為什麼沒有感覺?然後就一直這樣子磨練。……舞蹈,對待人等等什麼都有所提升。就是會互相幫助。」

入圍選手 陳柏維:「舞蹈和品性方面都有提升,因為在表演人物當中一面學習它內在的那種感覺,那時候就會有所提升。大大方方的,不要做偷雞摸狗的事情。」

年紀最小的文愷琝賽前一直被看好,他也表示收穫很大。

入圍選手 文愷琝:「能學習到怎麼樣克服緊張吧。」

他們都非常期盼參加10月底在美國紐約舉行的複賽,並表示有信心進入決賽。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