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人神鼓彰化駐演 新作融入舞蹈元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3日訊】優人神鼓又推出新作品,這次是由青年優人擔綱創作,並且和彰化縣文化局合作,從八月底至九月中在演藝廳駐館表演,讓我們先睹為快。

隆隆的鼓聲 震撼人心,優人神鼓推出新作,花蕊渡河,這是由歷經十年培訓的青年優人,融合戲劇元素的全新創作,具有象徵意義。

優人神鼓 創辦人 劉若瑀:

「這一些孩子們,他們具有專業的技術,音樂的根底,而同時,他們也自己創作,自己作曲,自己編舞,自己把故事的結構架構出來。」

陽剛的擊鼓,連行李箱也成了打擊道具。應彰化縣文化局邀請,青年優人,將在員林演藝廳進行近一個月的駐館展演。

優人神鼓 創辦人 劉若瑀:「單獨增加了ㄧ場,全部為學生的演出。那麼而且是邀請在,等於說在地的孩子們加入,我們這個是直接免費的來看之外, 同時我們在今年,因為之前已經做過了,我們就做了彰化的整個,就是校園巡迴的部分。」

轉型中的優人,以實際行動推展在地藝術紮根,為文化薪傳,再添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