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未到大太陽 中國客照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3日訊】雖然颱風要來,不過上午沒有明顯風雨,不少遊客的行程還是照走,像是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一早就有不少中國旅遊團。還有中國觀光客抱著期待的心情說,如果能見識到颱風的威力,也算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天秤颱風步步逼近,但是台東還沒有感受到颱風要來,反倒是知名景點水往上流人氣不錯,中國客一團接著一團,對於行程中可能遇到颱風,有的人擔心回不去,不過也有人說很期待。

中國遊客:

「其實也無所謂啦,因為我們那邊可能比較少,體會這麼大的颱風,也想見識一下。」

中國遊客:

「(會擔心遊程接下來會受到影響嗎?)有點擔心,如果回不去也挺麻煩的。」

至於負責整個行程的導遊,要考慮的事情總是多一些,擔心萬一蘇花公路封閉,遊客雖然可以搭火車,可是遊覽車卻必須繞行台灣一圈到蘇澳來接。

導遊:

「如果台北那邊沒有辦法調車子來,司機大哥開車很辛苦,他必須載我們到了花蓮之後,把人放到旅館之後,他必須趕快回頭一直繞繞繞,繞台灣一周。」

中國遊客難得來台灣一趟,許多景點就算封閉了,卻仍不死心,雖然不想掃興,但畢竟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才是最圓滿的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