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掀大浪 中國客冒雨觀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4日訊】天秤颱風掠過南台灣,上午7點半從屏東枋山出海後,位在背風面的高雄風雨才逐漸加強,尤其西子灣,吸引不少遊客在風雨中賞景,來自中國的遊客一看到颱風掀起大浪,直說就算被颱風攪亂了行程都值得。

天秤颱風上午7點半出海後,位在背風面的高雄,風雨才逐漸加強,一大早,一部部遊覽車就開進了西子灣,遊客一下車,還沒來得及撐傘、穿雨衣,就感受得到颱風的威力。

中國遊客:

「也是第一次來(台灣),肯定是第一次碰到(颱風)。」

中國遊客:

「很擔心今天的天氣,怕行程沒有辦法去完成。」

就因為風力強勁,西子灣海岸線早就圍起了黃色封鎖線,海巡人員冒雨巡視海岸線的安全,就怕遊客太靠近,被大浪打個正著。

中國遊客:

「這個浪很漂亮,我很難看到,因為有颱風耽誤了我們的行程,但是看到這個浪覺得也挺值得。」

風雨中乍現晴空,高雄市的天空看起來格外清新,不過,由於風浪太大,鼓山渡船頭上午停駛,不上班的颱風天,高雄的街景看起來有些冷清,尤其大樓風切強勁,也拉起了封鎖線,以免路人發生危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