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擱淺游泳池三天 動用起重機拯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4日訊】南非林波波省一處遊樂園區內遊泳池擱淺一隻河馬已經三天了,園方捕捉團隊星期五(24日)計畫動用起重機將牠救起。

在林波波省(Limpopo)摩的摩利(Modimolle)一處遊樂園半空的遊泳池中擱淺一隻五歲大的年輕河馬索利(Solly),而園方的救援任務直至週五(24日)為止已經進行了三天了。

南非國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除了排放遊泳池的水以方便拯救作業外,也給索利打了鎮靜劑。在什麼方法都用盡的情況下,現在園方計畫動用起重機把牠吊出來。

園方判斷,這隻河馬可能因為被其他河馬排擠,而從附近的遊樂園被其他河馬追趕到這裡來的。

本週南非發生多起河馬傷人事件,開普敦(Cape Town)居民被警告要小心一隻到處遊蕩的小河馬;這隻河馬已經破壞過一些住宅的花園。另外,在上個月,南非誇祖魯-納托爾省的聖路西亞濕地(St Lucia, KwaZulu-Natal)也有人在自家的後院被河馬攻擊,造成一條腿截肢。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