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全新出輯 MV首映戶外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4日訊】睽違兩年,百變天后蔡依林即將推出最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在昨天(22日)晚上舉辦全球首播,特別選擇在台北圓環,用270度超大面積的透視軟屏LED播放,吸引不少民眾,聚集觀看。

繡滿亮片的馬甲,蔡依林出席MV首映會,從頭髮到衣著,呈現最新造型,而花了八百萬拍攝的MV,也特別選擇在台北圓環做為首映會場地,要在號稱全亞洲第一座超大面積可透視軟屏LED播放,與歌迷見面。

藝人 蔡依林:「他們覺得這個螢幕還滿大的,也是我第一次來揭幕MV。」

睽違兩年的新專輯,特地從國外請來曾幫珍妮弗洛佩茲演唱會排舞的紐西蘭新銳老師,為Jolin設計「沙龍宮廷舞」,融合法國貴族背景的未來系服裝造型,讓Jolin化身為沙龍女公爵,找來港台3位造型師,訂做了5款不同風格的服裝,MV拍攝與腳本設計,則是邀請導演陳奕仁策劃,青峰、許哲珮也加入填詞的行列。

藝人 蔡依林:「這一次的專輯,其實自己做的還滿用心的,然後滿期待整張專輯出來大家的反應。」

MV首映會雖然巧遇颱風,也影響LED的播出品質,不過有Jolin親自站台,人潮車潮依然不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莊翊晨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