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紐約廚技賽 美明星廚師將觀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5日訊】來看到今天的新唐人系列大賽相關新聞。9月27到28日,紐約時代廣場將再次變身為古長安,為四方賓客奉上宮廷御宴,匠心獨具的籌劃,得到許多主流社會名廚的大力支持。

新唐人全球華人廚技大賽只剩最後一個月籌備時間了,參與的各方正在緊張準備中。

8/27晚間特別節目「名廚鐵鍋挑戰賽」(Fire up the wok challenge)上,將有5位美國名廚來到時代廣場登上古長安風格的廚車,用中式鐵鍋,廚具和原料,烹製中國傳統菜「宮保雞丁」,一爭高下,決出冠軍。其中實力強勁的Malcolm Mitchell來自華盛頓DC,被多位NBA球星,名運動員和名人聘為個人專用廚師。

美國華盛頓DC明星廚師 Malcolm Mitchell:

「從我在大賽上看到和學到的,我將大受教育,了解正宗中國菜是怎樣的,而不是在紐約、DC、市區看到的中餐。我認為這個大賽將提升它,讓很多美國人了解真正中國菜廚技是怎樣的。」

他相信新唐人廚技賽能大大提升中餐行業品質。

華盛頓DC明星廚師 Malcolm Mitchell:

「許多次你會看到許多來美國的中餐廚師,在城市或街角,他們非常努力降低成本,把東西做便宜而不是做正宗,那不是作為美國人想要的。我們想知道真實的,食物來自哪個地區,背後有什麼傳承,背後的文化;我認為他們許多人真需要來這個大賽,來看看賽台上的朋友,從新認識文化起源,你起步的地方,菜的傳承,那也許才能提升美國的中餐文化。」

他特別建議中餐同行不能背離傳統談改良。

華盛頓DC明星廚師 Malcolm Mitchell:

「當我去烹飪學校,第一課,學的第一件事就是烹飪的原理,我們學的烹飪原理來自法國式技術,你需要回到歷史,理解它來源的地方;你如果想改良,想做更大更好的東西,你必須了解它的起源。」

9月27號,時代廣場將再現古長安宮廷盛會,讓中國菜廚技大師們一展身手,歡迎各方賓客共襄盛舉。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