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衝刺 羅姆尼立場強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7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將奔赴佛羅里達州坦帕,在星期二(28號)召開的共和黨全國大會上正式接受共和黨總統提名。預期羅姆尼的競選團隊在今後的競選中,在以經濟為重點的同時,會增加對現任總統歐巴馬的攻擊,以贏得更多中產階級選民的信任。

競選連任歐巴馬(Barack Obama)總統,他的陣營在這個夏天對羅姆尼(Mitt Romney)進行了大量的攻擊造勢。目前羅姆尼在全國的民意調查中支持率略微落後於歐巴馬。羅姆尼的競選智囊團認為,他的商業背景和創造就業機會的政績將是他競選的重要籌碼。然而,讓民眾瞭解歐巴馬在經濟方面的執政不利,也將成為競選的重點。

雖然許多民眾對歐巴馬的經濟政策和執政成果有所不滿,但是卻也無法信任羅姆尼。針對選民的情緒,羅姆尼在週六和副總統候選人萊恩在競選重點州-俄亥俄州進行競選造勢大會中指出,歐巴馬言而無信,也不瞭解中部選民的情況。

當然,歐巴馬陣營自然也不會坐以待斃。同日,歐巴馬在電視採訪中說,羅姆尼傾向於「極端的政策」將增加中產階級家庭的稅務負擔。

由於颶風艾薩克的影響,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將推遲到週二召開。這次會議將給羅姆尼一個展現自己商業經濟背景,並能夠腳踏實地瞭解中產階級需求的舞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一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