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善舉餐會 點亮新竹科技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8日訊】為推廣正統中華文化,新唐人電視每年都會舉辦全球系列賽事,以文化藝術提升人類道德的努力,得到竹科企業、政府和民間的熱烈反響。

雍容華貴的漢服走秀,虎虎生風的拳法表演,多元優質的藝文表演,與會來賓從「心」感受到正統中華文化對人類內在道德層次的提升。

新竹市長 許明財: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一個餐會!剛剛看了非常多的;不管是油畫、或是攝影、或是義賣的這些東西,都非常具有深奧的意義。因為這個透過大家的發心,可以讓這個社會更加的和諧、更加的祥和,我想這是一個富而有德的社會,我們一起來努力!」

科技公司副處長 黃先生:

「提升一個良善的、一個正確的道德觀念是非常重要,對提升整體的社會非常有幫助。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餐會!」

科技公司研發經理 李東興先生:

「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因為在現在的社會中,大家為了過份的追求賺錢;或是其它的一些感官的刺激,而犧牲了道德的這一面。但是我們從長久來看,只有追求道德的企業、個人、國家才能夠永久的生存!」

同為企業主,並即將上任的國際同濟會竹苗區區主席張榮華表示,他了解台商在大陸拼搏的辛苦,大力向台商推薦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同濟會竹苗區主席 張榮華:

「新唐人電視台就是報導中共大陸那邊實際的情形,有機會你就去看、去觀賞、去聽。你就會知道,現在你們現在台商在中共那邊所付出的到底是有價值、還是沒有價值。它(新唐人電視台)好就是好處在非常的有正義感;敢講、敢報導。而且報導的都是事實;不會去隨便講講,而且講的都是有非常的證據。」

新唐人獨立敢言、堅持報導中國真相,透過舉辦全球系列賽事推廣正統中華文化,獲得竹科企業、政府和民間的支持與熱烈反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淨宇 廖緯武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