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吉吉發新專輯? 照顧父親陶大偉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0日訊】17號傳出病危消息的陶大偉,康復情況各界都在的持續關注,今天(30日)中午,陶(吉吉)出席精品活動,媒體又再次詢問,對此,陶(吉吉)除了感謝大家對父親陶大偉的祝福,也表示,父親是第一,專輯的話,請大家耐心的等待。

藝人 陶(吉吉):「我是陶(吉吉),I’m David Tao,大家好,大家好。」

一出場就用中英文介紹自己,陶(吉吉)選擇紫色西裝外套搭配深灰色襯衫,襯托國際精品的高貴氣質,雖然首度為精品站台,不過媒體焦點還是鎖定父親陶大偉的康復情況。

藝人 陶(吉吉):「穩定,然後就是需要修養,然後同時間還是要繼續感謝,因為不管是在受到一些,比如說網上的留言也好,然後透過可能媒體、親朋好友,都有很多人都有在祝他生體早日康復,那我相信他這個,他的身體一定會很快就好起來了。」

陶(吉吉)除了感謝大家對父親的祝福,也分享這陣子照顧父親陶大偉的生活點滴。

藝人 陶(吉吉):「老爸最近就是,之前在醫院,身體不太好,就很多的一些他的親朋好友來看他,除了說要應對我爸,我還要應對他的一些老朋友,他們也都差不多都是那個年紀,七十幾歲上下,每天都要同樣要重複說,以前我跟你老爸怎麼樣怎麼樣,好累啊真的好累,我覺得還是趕快讓爸爸身體養好,我要趕快去做音樂了。」

雖然陶(吉吉)開起小玩笑說要趕快去做音樂,不過,當媒體追問甚麼時候要發行最新專輯,陶(吉吉)回應。

藝人 陶(吉吉):「我覺得爸爸還是第一,對我來講,那專輯的話,也請大家耐心的等待。」

未來,陶(吉吉)將陸續籌備新專輯,並規畫巡迴演唱會,希望能交一份出好的成績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