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團體斥國教殘害下一代促撤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1日訊】距離香港9月3日開學日越來越近,香港政府仍一意孤行不肯撤回國民教育科,多個婦女團體到政府總部抗議,斥責洗腦教育殘害下一代。

來自新婦女協進會、婦女參政網絡和香港女社工協會等團體20多人,由金鐘地鐵站遊行到政府總部請願,要求政府立刻撤回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新婦女協進會外務副主席 陸潔玲:「首先我們覺得國民教育形同暴力,是政府運用這個機制和暴力強行實施,這種做法其實就是會殘害我們的下一代和整個家庭。」

她強調許多新移民婦女對大陸的洗腦教育感到可怕,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再受到同樣的對待。

新婦女協進會外務副主席 陸潔玲:「洗腦的國民教育會令下一代關心社會和政治參與淪為鞏固一黨專政的工具,只會培育下一代成為盲目信服當權者的順民,這樣是完全扭曲教育的意義。」

婦女團體將會參加由大聯盟發起的9月1日公民教育開學禮活動。另外,有機構調查顯示,超過六成學生家長擔憂國教科洗腦,逾八成贊成將六四事件及毒奶粉事件等敏感議題納入課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