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致辭 反對者紐約嗆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1日訊】8月30日晚,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在佛州坦帕的共和黨大會上發表了接受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演講,就在這次被視為羅姆尼選戰中最重要的講話發表之前,包括曾為羅姆尼工作的工人在內的一群紐約民眾卻聚集在羅姆尼創建的一家公司外,表達他們的反對意見。

羅姆尼是管理著650億資產的Bain 資產公司(Bain Capital LLC)的創建人之一,反對者們聚集在Bain公司的紐約總部抗議,他們認為羅姆尼的經濟政策將只顧及富人的利益,並擔心普通民眾和中低收入人士的福利受到影響。

聯合紐約(United NY)組織代表Ben Master:「讓我們陷入經濟衰退的政策,正是羅姆尼將採用的政策。」

紐約選民Estevan Nembhard:「把工作輸送到海外,讓富人更富,普通人卻要為此付出代價。」

Santees Jones曾經是Burlington服裝廠的工人,這家工廠的老闆正是Bain資產公司。Santees說,她為羅姆尼打工時一小時只拿8元錢的工資,也沒有其他福利。

前Burlington服裝廠工人Santees Jones:「我希望我們的工資更高,醫療保險更好,在工作場所能得到尊重。我想讓美國人知道,羅姆尼的經濟政策行不通。」

巴克利(Dan Buckley)是一名共和黨黨員,但他卻表示將投票給歐巴馬。他認為美國面臨的最大問題是中產階級正在消失。

共和黨註冊黨員Dan Buckley:「我們應該給中產階級帶來穩定,讓中產階級重新獲得活力。」

羅姆尼在最近的活動中,一再表達將對中共採取更加強硬的立場。巴克利對此表示認同。

共和黨註冊黨員Dan Buckley:「我們應該向中國施壓,讓他們的工人能有更多的人權。」

很多人都說,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 是多年以來最重要的一次,目前共和黨的全國大會正在召開,今天晚上羅姆尼和他的副總統候選人萊恩的講話無疑將這次選戰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度,相信在接下來的兩個月中,選戰還將是好戲連連。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