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同鄉籲消除對立 人道對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日訊】8月31日,全美救扁聯盟大紐約地區台灣社團的各界人士,在駐紐約台北經文處門前集會,他們希望透過民眾的呼聲能夠讓陳水扁保外就醫,減少藍綠對立,維護台灣民主和經濟發展 。

參加集會抗議的台灣民眾,一方面向路人發送傳單,另一方面打出展板表達他們的心聲。

全美救扁聯盟大紐約區召集人 賴弘典:「我們也希望用停止政治迫害, 陳水扁總統保外就醫的方式讓社會和祥。藍綠的鬥爭機會降低,早一點用比較和平的方式,讓台灣民主進步。」

賴弘典還表示透過他們的繼續做抗爭,希望執政者在人道基點上看到民意。

全美救扁聯盟大紐約區召集人 賴弘典:「台灣有很多重要的事,不只是民主政體的維護和加強,經濟方面也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藉此機會呼籲台灣執政當局早點藉陳水扁總統的保外就醫,讓社會傷痕彌補,讓藍綠鬥爭減低,消除不必要的對立。」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前台北一○一董事長陳敏薰兩案,於2010年12月6日台灣高等法院裁定兩罪合併執行刑共十七年六個月。

最近十幾個星期以來,在美國的加州、紐約等地「挺台灣、討公道、救阿扁」活動一直在持續。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宋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