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節目再開拍 老外體驗台灣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日訊】擁有一億多收視戶的國際旅遊節目,看重台灣觀光潛力,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開拍新一季的節目,從3000多位外國朋友中,篩選出7國12位參賽者,走進台 灣的街道巷弄,要把對台灣人情味的深刻體驗,用影像,傳遞給國際社會 。

一打開盤子,老外滿是驚訝的表情,因為盤子裡裝著的,可是對外國人來說,古怪的鴨舌頭、以及豬血糕,每一個外國朋友,幾乎都是面有難色,鼓起勇氣,一口咬下。

參賽者:「(味道如何)嚐起來很多汁。」

參賽者:「好吃但是很難咬。」

新一季的旅遊節目,將繼續再與觀光局合作。主持人Janet要帶著12位參賽者,走進街道巷弄,把台灣之美,帶給國際社會。

交通部觀光局 副局長 劉喜臨:「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節目,它不只,只是一個娛樂,它是一個挑戰,它真正的是讓,所有全世界的觀賞者,全世界的愛好者,全世界的旅遊者,他真正的 走進台灣,來體驗到台灣的人情,台灣的美味。」

這次來台的12位參賽者,分別來自7個國家。對照來台觀光客比率,歐美地區占了10%,日客占21%,最大宗為陸客,占29%。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 劉喜臨:「我們希望的是多元的市場,並不是仰賴單一市場。」

積極與國際旅遊節目合作,避免過度仰賴單一市場,節目將在20多個國家播出,要讓更多國際友人,愛上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聖慈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