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農民花6萬 自製藍寶堅尼運化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日訊】中國大陸的居民,沒錢買不起名車,現在可是有好點子。江蘇小夥子王建,花費6萬人民幣,仿造義大利藍寶堅尼2007年超級跑車造型,自製了個山寨版,在農忙時,用這個山寨藍寶堅尼,來運送化肥。

28歲的農民小夥子王建來自江蘇宿遷。有一天,他從網上看到了藍寶基尼2007年款的Reventon,就覺得太酷了。當他得知全世界只有21輛這款車時,他決定親自打造一款自己的藍寶堅尼。

於是,在2011年的5月,王建購買了一輛舊的日產和大眾,開始著手重新改裝。最終,他花費了6萬人民幣,打造出了這輛1:1的山寨版藍寶堅尼。要知道,真版的售價可是160萬美元呢。

不過,這山寨版的藍寶堅尼也不是誰想做就能做的,必須要有相關的機械知識,同時還要有顆愛車的心。王建正好兩者都具備。

美夢成真的王建,在農忙時開著這輛車送化肥,還曾在麥田裏玩過漂移呢。他心懷著更大的夢想,希望未來可以再自製一輛跑車。

王建與他的藍寶堅尼在網上流傳開來後,他也一下成了網路紅人,被網友們稱為英雄。不過知名度,也許反而給他帶來了些麻煩。因為宿遷市交巡警部門得知此事後表示,由於該車沒有任何手續,存在安全隱患,不能上路。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