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偵照機3機員遺體尋獲 運抵花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日訊】新聞頭條首先帶您來看到,大鵬航空偵照機墜落意外,傳來不幸消息,經過3天的陸空搜索,在今天(2日)上午9點多,國搜人員證實,在失事的偵照機上發現正、副駕駛薛晨浩、張明欽及空照員錢煜新的遺體,家屬得知噩耗傷心欲絕,而3人遺體已經運達花蓮機場,隨即將轉往花蓮殯儀館,由家屬指認。

海鷗直升機搭載搜救人員,在失事偵照機的位置上空附近不斷盤旋,因為他們發現偵照機上3名機組人員的下落,直升機趕緊停靠空曠地點,搜救人員背著裝備,前往救援。

經過目測,機上3名人員全都沒了生命跡象,國搜人員證實,在正副駕駛座上發現,正駕駛薛晨浩及副駕駛張明欽,另外幾分鐘後也在飛機機腹底下,發現空照員錢煜新,3人遺體全數被尋獲。

海鷗直升機中校駕駛 洪愛雯:

「我們停的位置是在目標區的西南面,大概目視判斷約200公尺左右的距離。(他們是以徒步的方式前進到失事地點),對,他們用徒步的方式,因為那邊飛機的話,沒有適當的降落點。」

原本昨天(1日)上午,曾傳出一絲希望,因為空拍直升機在花蓮的拉庫音溪發現失聯的大鵬航空偵照機,影像隱約看得出白底機身和紅藍線條,機體外型完整,只有機翼部分輕微凹損,提高了機上3人的生還機率,在今天(2日)上午又趕緊加派搜救人員前往測照機地點展開搜索,只是如今希望破滅。

海鷗直升機中校駕駛 洪愛雯:

「因為(飛機)它在高山的山稜線臨界點,如果我們在那邊(吊掛)制空的話,相關的飛機發動器的尾端,溫度會比較高。」

由於發現測照機的地點呈現60度坡度,搬運困難,國搜中心將加派B-234運輸直升機前往支援,家屬得知噩耗傷心欲絕,3人遺體將運到花蓮殯儀館,交由家屬指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